山川和花田

熠熠生辉✨

【凹凸乙女】师生之间

※第一次写乙女文


※非常短小


※人物性格偏差


※以拖堂为主题(能接受的话开始吧)





嘉德罗斯『数学』


    “丁零零……”下课铃响了。你做好了跑的准备,力争在第一时间冲出教室。

 

     可是,嘉德罗斯仍在滔滔不绝地讲一道几何题。你用一双眼睛渴望且讨好地看着他,祈求着:“能快点下课吗?”
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明白你的心思,转过身对大家说:“同学们,如果在宣布下课之前没讲完这道题,那么,你们就把它写在作业本里。”他顿了顿,用余光撇了撇你,又说,“你们是愿意听我讲完呢,还是愿意写在作业本里呢?选吧,渣渣!


     “讲完,讲完!”全班几乎异口同声,但这声音里有大家的无可奈何。你也只好随声附和,于是,嘉德罗斯又讲了起来……






雷狮『化学』


      下课铃响了,你早已“身在曹营心在汉”。


     “来来来,都别急,让本大爷我算算。刚才上课时,xx弱鸡同学讲话,耽搁了半分钟;xx弱鸡同学回答问题时不说话,耽搁了半分钟;xx弱鸡同学回答问题时文不对题,又耽搁了半分钟;再加上上节课老师拖堂,造成我的课迟上了三分钟,合计共五分钟。我可不会轻易占用别人的时间,但我的时间也不允许任何人占用,懂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把跟我们盘算的时间用来讲课呢?不然早该下课了。”你小声嘀咕着。


       雷狮似乎注意到了你,最后来了一句:“看隔壁班弱鸡下课没?他们下课,我们就下课,这样总行了吧?”






格瑞『物理』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听,下课铃声正在催促着格瑞。


    “各位,虽然下课了,但这题还没有讲完,这是xx省去年的一道中考题,很经典。下次月考,我感觉会考这类题。俗话说,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”


      你用渴望知识的眼睛望向格瑞,格瑞顿了一下,说:“那么,要不要听我讲完呢?”


     “要!”全班就数你的声音最大。






安迷修『历史』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我在隔壁班讲课,下课铃响了,我没听见,但班上没有一个学生提醒我,都在津津有味地听我讲课,直到下课五分钟后,我看了看表才明白下课了。他们真的很可爱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也不提醒你下课,我们算可爱吗?”你好奇的问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安迷修又接着讲了下去……






wwwT^Twww

对不起他们www,把他们的人设全写崩了www

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